三星子公司哈曼国际进驻招商局港口大厦 落地全球研发中心

21世纪经济报道 张晓玲 ,卢靖阳 深圳报道
2017-04-18 20:21

招商商置将本次哈曼的入驻视为蛇口高端商务发展的里程碑。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轴点,蛇口的产业和商业动向历来受到外界关注。

4月17日,哈曼国际签约进驻招商商置运营的招商局港口大厦,并将其全球研发中心设立于此。据悉,本次签约中哈曼国际的总租赁面积近1万平方米,并保留了未来持续扩租的优先权。

哈曼国际是总部位于美国的一家汽车零部件和音响产品制造商,AKG、HarmanKardon、JBL等音响设备均为其旗下品牌。此外,哈曼还是物联网汽车解决方案领域的龙头企业,涉猎领域众多。今年3月,三星以80亿美元收购哈曼国际,使其成为三星电子的全资子公司,这也成为三星电子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海外并购。

鉴于其重要地位,招商商置亦将本次哈曼的入驻视为蛇口高端商务发展的里程碑。“本次招商局港口大厦携手哈曼国际,足可见蛇口有先例,也有能力汇聚更多、更强的世界级企业”,招商商置对外界表示。

吸引世界级企业,离不开商务配套的完善。配套方面,招商商置也在蛇口谋划布局。“结合当前发展势头,招商商置未来将不断促进蛇口片区包括交通枢纽、产业园区、商业配套等在内各类资源的整合,构建全生态链商务配套环境”,在签约仪式上,招商蛇口副总经理、招商商置总经理赵军指出。

在本次对外公布的商务战略中,招商商置将蛇口区域的商务写字楼分为导入期、飞跃期和登顶期三个阶段。其中,导入期是指现在已经投入运营的物业,奠定片区的差异化形象,也逐渐导入人气;飞跃期是指从现在起往后发展的阶段,将从建筑、品质和服务上进行高端商务的跨越;登顶期则是指太子湾、大空港和前海自由贸易中心等招商蛇口的大规模大体量项目,将发挥后发优势,成就高端商务登顶之作。

作为招商蛇口旗下的商业地产运营管理平台,招商商置以轻资产服务的方式,自2016年9月正式接手港口大厦的招商工作,与来自美国、日本的多家国际化企业达成合作。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项目总体去化约50%,其中80%为整层出租。

(编辑:骆轶琪)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