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出台后:利星行东华之星重新定义“门店”概念

21世纪经济报道 王欣 上海报道
2017-04-18 17:33

新政出台后,汽车品牌授权依然是主流,不过这将是汽车经销商传统店面的一次重要革新。

4月13日,时隔近三年的《中国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正式发布,打破了汽车销售品牌授权的单一模式。

不过,去掉品牌二字的新《办法》,并不意味着生产企业会完全放弃品牌授权经营模式,而且,汽车品牌授权经营兼具公平和效率,未来依然是主流。

新政出台后,在新型汽车销售模式之下,拥有30多年汽车经销经验、作为我国最早销售奔驰品牌汽车的经销商之一的利星行,将重新定义门店概念。

4 月18 日,利星行全新打造了一座概念型汽车中心——上海东华之星正式开业。作为汽车经销商传统店面在使用功能上的一次革新,东华之星希望打造经销商门店标准新标杆。 

“东华之星集结了业内优秀人才与设备,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更为优质的汽车销售服务体验。” 利星行汽车集团董事总经理拿督颜健生表示。

目前,利星行汽车已在东北、华北、华东和西部地区建立了广泛的奔驰汽车经销与售后服务网络。

作为集汽车销售服务办公为一体的全新大型综合经销商门店,东华之星占地45 亩,建筑面积达到76,496 平方米,不仅在所有利星行经销商中拥有的产品级别最为齐全,包含了梅赛德斯-奔驰全系及其子品牌商品;同时以新车展车66 台,预留25 个二手车展位的规模,成为奔驰经销网点中展车数量最多的门店。 

在空间布局上,东华之星采用分层次设计,将展厅划分为不同区域来实现相同级别的车辆分区展出。在展厅利用数字化设备取代传统的宣传材料, 顾客可以利用互动显示屏了解车辆,“数字化展厅”为客户购车带来更多便利,提升客户进店体验。

在客户休息区的打造上,东华之星借鉴了Mercedes Me 的设计风格,导入梅赛德斯-奔驰“服务通道Service Lane”,东华之星可以对车辆维修种类进行区分,并快速接待仅作保养的车辆。

(编辑:何芳)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