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基金一季报披露 摸底后续布局

21世纪经济报道 姜诗蔷
2017-04-21 23:22

4月22日,天弘基金发布2017年一季度报告。数据显示,天弘基金公募规模为1.2万亿元。从盈利情况来看,今年一季度,天弘基金为投资者赚取收益94.88亿元。从去年数据来看,2016年天弘基金总计为客户赚得收益190.50亿元。另外,今年一季度的这一数据已经逼近去年全年的一半。根据最新数据,天弘基金的绝大部分资金都来自个人投资者,用户数量已超...

4月22日,天弘基金发布2017年一季度报告。数据显示,天弘基金公募规模为1.2万亿元。

从盈利情况来看,今年一季度,天弘基金为投资者赚取收益94.88亿元。从去年数据来看,2016年天弘基金总计为客户赚得收益190.50亿元。另外,今年一季度的这一数据已经逼近去年全年的一半。

根据最新数据,天弘基金的绝大部分资金都来自个人投资者,用户数量已超3亿。

天弘基金方面表示将在金融科技领域进一步发力。根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了解,具体布局为,首先,基于三亿用户积累的数据优势,继续优化已有的大数据风控管理系统;其次,把握人工智能的趋势,发力智能投资和资产配置,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科技,助力投资。

(编辑:朱益民)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