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MIX音米眼镜探路新零售,已完成4800万元B+轮融资

21世纪经济报道 赵娜 北京报道
2017-04-21 11:01

新三板挂牌企业INMIX音米眼镜已完成4800万元B+轮融资,由天图资本、拉夏贝尔、君联资本联合投资,相宜本草前总裁严明也以个人身份参与本轮融资。

4月21日消息,新三板挂牌企业INMIX音米眼镜已完成4800万元B+轮融资,由天图资本、拉夏贝尔、君联资本联合投资,相宜本草前总裁严明也以个人身份参与本轮融资。

INMIX音米眼镜创始人、CEO李明将传统眼镜行业的困局浓缩为“老旧慢贵”,即,款式老、思维旧、反应周期慢、终端售价贵。“虽然眼镜行业中一些友商的意识正在觉醒,但受限于以往模式和经验的桎梏,想要真正转型困难重重,这是基因的问题,也是我们的先发优势。”

INMIX音米创立于2010年,通过将SPA(Specialty retailer of Private label Apparel自有品牌专业零售商)经营模式引入眼镜领域,完成了从商品策划、制造到零售都整合起来的垂直整合型销售形式。

2016年,公司正式挂牌新三板,同年开始涉足线下门店的布局。据了解,公司已在北京开出两家品牌店,逐步将线上电商平台与线下零售品牌店的大数据打通,为用户提供更全面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编辑:林坤)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