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易纲:中国愿意提供SDR流动性 兑换储备货币

21世纪经济报道 张涵 华盛顿
2017-04-23 14:13

中国央行副行长易纲在出席IMF春季年会期间的研讨会上表示,作为储备货币国,中国愿意提供SDR流动性,减少了换取流动性的不确定性,逐步让SDR的使用更加便利。今年恰逢SDR创立50周年,正在举行的IMF春季年会也举办了名为“50年后——SDR在国际货币体系中的角色”的研讨会。易纲表示,在2016年10月1日人民币加入SDR之后,中国希望创造更多SDR计价...

中国央行副行长易纲在出席IMF春季年会期间的研讨会上表示,作为储备货币国,中国愿意提供SDR流动性,减少了换取流动性的不确定性,逐步让SDR的使用更加便利。

今年恰逢SDR创立50周年,正在举行的IMF春季年会也举办了名为“50年后——SDR在国际货币体系中的角色”的研讨会。易纲表示,在2016年10月1日人民币加入SDR之后,中国希望创造更多SDR计价产品,加强市场的基础设施建设。

(编辑:陈东球)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