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新开发银行祝宪:15亿美元投资金砖国家绿能与基建

21世纪经济报道 张涵 华盛顿
2017-04-23 13:53

4月22日,世界银行(World Bank)与国际货币基金(IMF)春季会议期间一项新的分议程:全球基建论坛在华盛顿美洲开发银行讲台上召开。包括世界银行、欧洲复兴开发银行等来自世界各多边金融机构的10位巨头参加。新开发银行(New Development Bank)副行长祝宪介绍基础设施建设对开发中国家的重要,并指出新开发银行去年投入15亿美元用于金砖五...

4月22日,世界银行(World Bank)与国际货币基金(IMF)春季会议

期间一项新的分议程:全球基建论坛在华盛顿美洲开发银行讲台上召开。

包括世界银行、欧洲复兴开发银行等来自世界各多边金融机构的10位巨头参加。

新开发银行(New Development Bank)副行长祝宪介绍基础设施建设对开发中国家的重要,并指出新开发银行去年投入15亿美元用于金砖五国的绿色能源及基础设施计划。

(编辑:陈东球)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