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六月召开美国中小企业峰会 为美创造百万就业第一步

21世纪经济报道 张涵 纽约
2017-04-26 09:09

当地时间4月25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宣布,六月将在底特律举办首届阿里巴巴·美国中小企业峰会。这被认为是马云兑现一月会见特朗普时承诺五年内为美国创造100万就业的最新动作。这次峰会的主题为“连接世界”(Gateway’17),将邀请美国中小企业、农户参加,于6月20、21日汇集底特律。马云表示,阿里巴巴的愿景就是打造一个公平的贸...

当地时间4月25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宣布,六月将在底特律举办首届阿里巴巴·美国中小企业峰会。这被认为是马云兑现一月会见特朗普时承诺五年内为美国创造100万就业的最新动作。

这次峰会的主题为“连接世界”(Gateway ’17),将邀请美国中小企业、农户参加,于6月20、21日汇集底特律。马云表示,阿里巴巴的愿景就是打造一个公平的贸易环境,无论任何人、企业大小,都可以利用连接世界的力量来创业并取得成功。

马云认为目前中国处于快速增长阶段,广大消费者对于美国优质产品的需求日益提高,阿里巴巴希望将美国企业与中国消费者连接在一起。

今年1月,马云在美国会见了时任候选总统特朗普,两人专门提到未来中美贸易的全球机会,以及阿里巴巴将积极支持美国中小企业的发展。双方认为,贸易的大门是敞开的。中美关系应该加强,应该更加友好。

(编辑:于晓娜)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