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重组方案即将面世!深深房A宣布5月14日前复牌

21世纪经济报道 安丽芬 广州报道
2017-04-27 16:23

按照至少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重组进展的要求,4月27日盘后,深深房A(000029.SZ)再度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进展公告。该进展公告显示,深深房A预计将在2017年5月14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这距离其2016年9月14日的停牌刚好8个月。值得注意的是,4月20日盘后,深深房A曾公告称,当日,各方同意将原协议约定的...

按照至少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重组进展的要求,4月27日盘后,深深房A(000029.SZ)再度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该进展公告显示,深深房A预计将在2017年5月14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这距离其2016年9月14日的停牌刚好8个月。

值得注意的是,4月20日盘后,深深房A曾公告称,当日,各方同意将原协议约定的排他期延长至2017年12月31日;在延长的排他期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与实控人,凯隆置业及其控股股东与实控人、恒大地产均不得与其他方进行与原协议目的类似或相关的协商、谈判或者签署任何文件。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注意到,深深房A定于5月14日之前复牌是之前就定下的。其曾在4月14日的重组进展公告里披露,为确保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

护投资者权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7年4月14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

(编辑:朱益民)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