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广昌直呼复星股价严重低估 新生代管理层大手增持

21世纪经济报道 朱丽娜 香港报道
2017-04-27 15:37

据接近复星国际人士透露,自4月24日起,复星国际执行董事、联席总裁徐晓亮,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首席财务官王灿分别增持100,000股公司股票,复星高级副总裁包括潘东辉、钱建农、唐斌、张厚林等,均分别增持相当数量的公司股票。复星国际2016年净利润首次突破百亿,达到102.7亿元,同比增长27.7%,过去五年年度复合增长率高达24.7%。然...

据接近复星国际人士透露,自4月24日起,复星国际执行董事、联席总裁徐晓亮,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首席财务官王灿分别增持100,000股公司股票,复星高级副总裁包括潘东辉、钱建农、唐斌、张厚林等,均分别增持相当数量的公司股票。

复星国际2016年净利润首次突破百亿,达到102.7亿元,同比增长27.7%,过去五年年度复合增长率高达24.7%。然而,复星国际的股价表现却一直差强人意,过去12个月股价升幅仅为7.47%,远远低于恒生指数同期近20%的涨幅。

为此,主席郭广昌曾在3月29日在香港举行的业绩会上坦言公司股价严重低估,“去哪里雇佣一个郭广昌,在座这样的团队,资产还打折?个人对复星国际的价格严重低估,未来充满信心,我们没有别的资产,唯一资产就是复星国际,绝大部分财富都在里面。”

目前复星国际PB低于1倍。郭广昌低估的话音刚落,新生代管理层即出手封底增持,以彰显对公司未来发展信心。

4月27日,至发稿时,复星国际股价跌1.18%,至11.7港元/股。

(编辑:于晓娜)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