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晋三将派自民党干事长出席“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21世纪经济报道 姚瑶 上海报道
2017-04-27 12:01

据日本共同社4月25日报道,日本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在该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首相安倍晋三将派他出席5月14、15日在北京召开的“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此外,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经团连)会长榊原定征也将随二阶共同访华,与中方商界相关人士进行交流。另据环球网消息,二阶俊博是日本自民党内仅次于安倍的二号人物,被称为日本政界的“亲华派...

据日本共同社4月25日报道,日本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在该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首相安倍晋三将派他出席5月14、15日在北京召开的“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此外,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经团连)会长榊原定征也将随二阶共同访华,与中方商界相关人士进行交流。

另据环球网消息,二阶俊博是日本自民党内仅次于安倍的二号人物,被称为日本政界的“亲华派”。

(编辑:赵海建)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