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高比例商誉减值未及时披露 安妮股份领监管函

投资快报
2017-05-06 00:30

奥瑞金:将体育IP引入旺旺产品以增强用户粘性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向奥瑞金(002701)询问:可以说一下,旺旺及波士顿棕熊队的事吗?我理解的应该是,奥瑞金给旺旺搞策划,利用奥瑞金的冰球资源,并且生产包装罐。该项目什么时间开始的,预计将来的目标是什么?

奥瑞金回应称,此类合作将对公司及下游食品饮料等厂商产生叠加的商业效应。以公司推出的“旺旺88”纪念罐为例,旺旺产品主要针对青少年,却很少与体育发生关联。通过公司的体育产业布局,将与青少年有高关联度的体育IP引入“旺旺产品”,进一步增强用户粘性,助力其品牌宣传。

据报道,国内大型专业化金属包装上市企业奥瑞金公司选择与波士顿棕熊队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推动冰球运动和青少年冰球培训在中国的发展。2016年7月旺旺。奥瑞金棕熊队官方训练营北京站在小狼国际冰上中心开营,来自北京的60多位少年参与该训练营。

蓝思科技:向三星、华为、小米和VIVO供应3D玻璃

蓝思科技(300433)在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透露,公司是三星S8、华为荣耀Magic、VIVO Xplay6、小米6等产品的3D玻璃重要供应商,今年市场对3D玻璃前后盖的需求热情比较高,主要是用在安卓系列的旗舰机型上,未来还会陆续有新品面世。

蓝思科技同时表示,公司会根据市场需求适当增加3D玻璃的产能,预计公司今年的3D玻璃出货量会达到4000万片以上,毛利率比较好。

长安汽车:2017年将是公司新产品集中爆发之年

长安汽车(000625)在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透露,2017年将是长安汽车新产品集中爆发之年,其中长安乘用车事业部共计4款全新车型,11款年度改款车型上市,全新车型包括SUV CS95、CS55,轿车睿骋CC,MPV 凌轩;商用车有2款全新产品、4款年度改款车型推出;新能源方面,逸动PHEV将按计划在下半年上市。

高比例商誉减值未及时披露 安妮股份领监管函

随着年报披露落幕,上市公司商誉减值情况也逐一浮现。5月4日,安妮股份(002235)就因超高比例的商誉减值未及时进行信息披露而领深交所监管函。

据监管函显示,安妮股份2016年度对商誉计提减值准备金额为2798.36 万元,占2015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240%。针对上述事项,公司未在2017年2月底前提交董事会审议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直至2017 年4 月26 日才提交董事会审议并对外披露。

对此,深交所认为,安妮股份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 年修订)》第2.1 条、第11.11.3 条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 年修订)》第7.6.3 条的规定。深交所对公司出具监管函,请公司董事会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本文来源财富动力网,未经财富动力网书面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合作请联系:周先生(020-66218370)】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