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国产大型客机C919首飞成功

21世纪经济报道 乌瓦 上海报道
2017-05-05 20:37

我国首款国际主流水准的国产大型客机C919,5月5日14时许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首飞,经过70多分钟的试飞后,成功的降落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C919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是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标志性工程,凝聚了国内最优秀的设计人才和工程人才,针对先进的气动布局、结构材料和机载系统,研制人员共规划了102项关键技术攻关,包括飞机发动机一体化设...

我国首款国际主流水准的国产大型客机C919,5月5日14时许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首飞,经过70多分钟的试飞后,成功的降落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C919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是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标志性工程,凝聚了国内最优秀的设计人才和工程人才,针对先进的气动布局、结构材料和机载系统,研制人员共规划了102项关键技术攻关,包括飞机发动机一体化设计、电传飞控系统控制律设计、主动控制技术等

另悉,目前C919已经获得全球570架订单,其中还包括美国通用电气租赁、德国普仁航空、泰国都市航空等国际客户。但在正式交付之前,C919还需要解决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和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的适航证问题。

(编辑:陈东球)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