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高手丨视频专访钱明飞:“Pre-IPO之王”是怎样炼成的

21世纪经济报道 韩迅
2017-05-05 18:30

微信图片_20170428165209.png

机会主义泡沫的破灭,将会使得具有真正内在价值的投资机构强劲爆发;新股发行的速度明显加快,IPO堰塞湖的化解,将会给Pre-IPO市场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

资本市场对于产业发展的推动作用已经毋庸置疑,对于盈科资本董事长钱明飞来说,成为行业翘楚并非只是梦想。

未来三年,钱明飞希望盈科资本能够将在会项目占比提高至10%,力争每10个Pre-IPO企业中就有一家来自盈科,每年上市企业达20家以上,成为PE界的“Pre-IPO之王”。

这一梦想能否实现,拭目以待。

(策划:韩迅 ,统筹:曾婷芳, 拍摄:刘斌, 剪辑:刘斌,后期:曾晓芝、王冰)

(作者:韩迅 )

韩迅

高级记者

21世纪经济报道高级记者,关注资本市场新闻。爆料邮箱:hanxun@21jingj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