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世茂联手巴萨发布“卓越体育战略”

21世纪经济报道 唐韶葵 上海报道
2017-05-07 23:53

房企又一跨界合作案例诞生。5月4日,世茂集团牵手在中国拥有数以千万计球迷的巴塞罗那俱乐部,正式成为巴萨中国区域合作伙伴,发布“卓越体育战略”。双方合作以巴萨的“卓越体育”计划为战略核心,世茂将成为该计划在中国区域的首个推动者和中国健康运动时代的探索者。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许世坛透露,准备为这一计划投入约5000万元,并全面阐...

房企又一跨界合作案例诞生。5月4日,世茂集团牵手在中国拥有数以千万计球迷的巴塞罗那俱乐部,正式成为巴萨中国区域合作伙伴,发布“卓越体育战略”。双方合作以巴萨的“卓越体育”计划为战略核心,世茂将成为该计划在中国区域的首个推动者和中国健康运动时代的探索者。

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许世坛透露,准备为这一计划投入约5000万元,并全面阐释了世茂“卓越体育战略”:未来,世茂将通过其自身多元化的产业布局,将“卓越体育战略”根植于世茂的社区、商业、酒店、主题乐园中,带动客户、业主的参与,携手巴萨打造兼具中国独特魅力与国际体育风范的卓越生活。     

许世坛指出,“卓越体育战略”落地于“卓越社区”运动的“最后一公里”,将涵盖足球运动体验中心、足球文化中心、城市代言人计划、“旋风少年”青训计划、卓越主题活动、青少年足球漫画、体育微电影等等。

未来世茂将改造或建造超过150个足球运动中心,打造全龄段、互动式、体验式的足球运动基地,让“全民足球”的理念深入社区,为近30万世茂业主带来健康生活方式。世茂“旋风少年” 青训计划将通过竞赛及选拔方式,覆盖50000名中国青少年。

在世茂巴萨“卓越体育战略”中,世茂将充分挖掘巴萨足球精神内涵,通过聚焦社区硬件打造和提升软性服务水准,在广大社区普及运动理念,促进中国青少年对足球文化的理解和传承,在提升社区运动配套的同时,营造一种全新的“足球生活方式”,让世界前沿的健康理念渗透当代中国家庭生活。

巴塞罗那俱乐部亚太区总经理哈维尔-阿森西则指出,巴萨亦将借助世茂集团在中国大陆广泛的资源布局优势,寻求更多发展空间,推进其始终坚持的“先进足球”理念。希望借助此次与世茂的战略合作,发展更多中国球迷,让巴萨成为最受欢迎的球队之一。 

(编辑:陈东球)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