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党洗劫浦发银行50万份礼品

21世纪经济报道 齐州 北京报道
2017-05-10 18:46

不做身份验证、没有限制的推广福利,简直是羊毛党的天堂。

5月10日,浦发银行刚刚上线的“生活大玩家”活动遭遇羊毛党洗劫,后者盯上了浦发信用卡为用户准备的50万份礼品。知名羊毛党代表人物“艾米”在其QQ群中介绍,“浦发的活动有BUG,可以用微信号无限次参加活动,活动给的数字券码可以直接兑换,也可以出售,价值较高的是大米、神州券。”

浦发信用卡APP的官方信息显示,2017年5月10日-5月12日,浦发银行推出“生活大玩家”抽奖游戏,奖品包括200元神州专车充值码,小红书价值100元无门槛优惠码,价值112元的沃之稻2KG购物券,1元观影优惠券等奖品,奖品共计50万份。有羊毛党透露消息称,“有大牛已经到手几千张电影票。”

目前,羊毛党洗劫此类奖品之后,已经陆续开始抛售。如200元神州专车充值码售价约100元,价值112元沃之稻优惠券售价每张约20元,1元观影优惠券售价约24元/张,小红书目前无人问津。多位羊毛党在群内评论称:“浦发是所有银行里最好‘撸’的,这次活动没有进行任何身份验证,也不需要账户限制,拿到券码就可以直接用,简直没有更好的活动了。”此前,该群中的羊毛党经常参加浦发银行活动,领取免费携程机票,星巴克、小南国兑换券、电影票等福利。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多次测试,大部分时间无法进入“生活大玩家”活动界面,即使进入活动之后,参加抽奖时系统也无法响应。目前,并不确定50万份礼品的余量。

(编辑:陆宇)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