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高手丨九鼎千万奖金获得者王伟:我的生活没有改变

21世纪经济报道 韩迅 上海
2017-05-12 18:02

微信图片_20170428165209.png

九鼎投资2016年奖金总额1亿7千多万,共67人,其中4人均获得了千万元奖金。这些巨额的奖金迅速引发了网友热议,九鼎投资为何会发如此高额的奖金?这一笔不小数额的奖金究竟来自哪里?已经身为深圳前海惠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的王伟,在九鼎投资的奖金分配中获得了1456万元,位列第四名。

他是九鼎投资巨额奖金获得者中第一位面对镜头的人,通过他的描述,能够更加真实地还原和了解“九鼎巨额奖金”。通过对他的采访,能让我们了解一位PE人对生活的感怀,对投资的理解,对市场的看法,以及对巨额奖金的态度;同时,也更能让我们了解金融行业那些薪酬、股权或期权等权益激励机制,是如何推进金融机构发展的。

(作者:韩迅 编辑:曾婷芳)

韩迅

高级记者

21世纪经济报道高级记者,关注资本市场新闻。爆料邮箱:hanxun@21jingj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