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和春雷:建立中国保险+安保的急难救助服务体系

21世纪经济报道 李致鸿 北京报道
2017-05-12 19:57

2017年5月12日,中再集团推动成立中国安保共同体,并与中国安保共同体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安保共同体由国内领先的五家安保公司组成,分别为中安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华信中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中保华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中安华盾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红石网盾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目标是共同打造国际化的海外紧急救援综...

2017年5月12日,中再集团推动成立中国安保共同体,并与中国安保共同体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安保共同体由国内领先的五家安保公司组成,分别为中安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华信中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中保华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中安华盾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红石网盾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目标是共同打造国际化的海外紧急救援综合体系。

中再集团常务副总裁和春雷表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深入推进,如何切实发挥保险在风险保障方面的天然优势,保障国人在海外的人身安全,减轻我国企业“走出去”的后顾之忧,让企业安心出海,一直是整个中国保险业思考的问题。中再集团与中国安保共同体将加强双方在“一带一路”安全形势、国别安全情报与海外人员安全保障方面的研究,共同建立以“中国保险+中国安保”为特色的海外急难救助服务体系。

(编辑:陈东球)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