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晚公告精选丨中海油服:可燃冰尚未商业化

21世纪经济报道 21Plus
2017-05-19 19:43

image.jpeg 

国海证券:

  • 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暂不受理债券承销业务有关文件

国海证券晚间公告,公司当日收到证监会《限制业务活动、责令增加内部合规检查次数事先告知书》。证监会列举国海证券六项违规行为,并拟作出如下监督管理措施决定:决定在行政监督管理措施正式下发之日起一年内,暂不受理债券承销业务有关文件,暂停资产管理产品备案,暂停新开证券账户; 责令增加内部合规检查次数,在一年内对公司开展全面内部合规 检查,并每季度向证监会提交检查和整改报告等。

相关报道:证监会:暂停国海证券三项业务受理一年(点击查看)

  • 第一大股东拟进一步增持

国海证券晚间公告,第一大股东广西投资集团将按照原增持计划,在原实施期限内增持国海证券股份至国海证券总股本的2%;并计划在二级市场进一步增持不超过总股本2%的国海证券股份,全部累计增持股份不超过国海证券总股本的4%。

【利好】

TCL集团:李东生与两股东签署一致行动协议 成为第一大股东

TCL集团19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李东生、东兴华瑞以及九天联成于5月19日签署了《关于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致行动人协议》。协议签署后,上述三名股东成为一致行动人。截至协议签署之日,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1,499,833,49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28%,李东生先生成为 TCL集团第一大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不会变化。

江苏神通:拟3.86亿元收购瑞帆节能 22日起复牌

通策医疗:拟7500万元收购通策健康60%股权

华星创业:拟5.39亿元收购互联港湾49%股权

大商股份:大商集团及大商管理持股增至20%

大禹节水:签署祥云县农田灌溉项目框架协议

拓斯达:拟设立4000万元员工持股计划

信达地产:签署重大资产重组框架协议

东方电子:中标1.09亿元项目

万里马:中标国航皮鞋采购1353万元合同

首航节能:推进混改合作开发光热发电

【利空】

杉杉股份:高管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海南瑞泽:停牌筹划收购环保行业资产

众合科技:遭股东累计减持5%公司股份

*ST吉恩:5月26日起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ST吉恩晚间公告,公司于5月19日收到上交所《关于对吉林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实施暂停上市的决定》,公司股票交易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披露的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即2016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继续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1.1条、第14.1.3条和第14.1.7条,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自2017年5月26日起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其他】

*ST德力:实控人补充质押公司股份应对平仓风险

申万宏源:下调定增募资总额至不超120亿元

中海油服:可燃冰尚未商业化

中海油服19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核查情况。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经公司自查,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不存在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要事项。目前,可燃冰尚未商业化。公司关于可燃冰目前没有可披露事项。

(编辑:毕凤至)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