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释疑裁员风波 强调体育和手机业务发展方向

21世纪经济报道 饶守春 北京报道
2017-05-21 18:10

5月21日下午,乐视控股在北京召开媒体说明会,期间贾跃亭谈及最近的裁员风波。

贾跃亭称,自去年10月份乐视控股的流动性出现问题后,公司便在考虑组织变革,裁员即是组织变革的一部分。

“与其说裁员,更准确的说是人员优化,真正让我们现在的组织发挥出最高的效率,而不是存在大量的效率低下的人员,这主要是非上市体系。当然上市体系也做了比较低比例的人员优化,但上市体系依然会不断地引进非常优秀的人才,非上市体系,更多的是组织效率的提升,如何利用我们现有的团队和现有的人才,发挥出更大的价值。”贾跃亭表示。

对于乐视体育和乐视手机,贾跃亭表示,乐视体育的方向目前仍然非常明确,即希望能够更加聚焦,更加专注于价值创造,让乐视体育尽快达到合理的投入产出比,乐视体育最核心的价值还是用户,如何更大规模的扩大体育会员的数量,扩大体育用户数量,这是乐视体育下个阶段非常重要的重点。

同样的, 乐视手机方面,贾跃亭也认为其发展方向非常清晰,“把我们已经积累起来的手机领域当中的核心能力整合到一起,最大价值的发挥出我们手机产业的差异化优势”。

(编辑:朱益民)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