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苹果下半年可能面世的重量级产品(附图)

腾讯科技
2017-05-24 20:19

对于自家硬件,苹果一向神神秘秘的,在发布会正式召开前,苹果不会公布任何与产品有关的信息。不过,树大招风的它们也拦不住爆料人,有时离正式发布还有半年时苹果的新产品就泄露的八九不离十了。

转眼间2017年就要过去五个月了,在这段时间中苹果并未发布什么重量级产品,它们将火力都蓄积到了下半年。下面我们就来共同盘点下半年有可能面世的重量级苹果硬件产品。

1、Siri智能音箱

如果回顾历史,你就会发现,库克2011年继任苹果CEO后,其实只发布了Apple Watch一款主要硬件产品,这六年来苹果一直在“吃老本”。不过,这样的情况可能就要改变了。在下月5日举行的WWDC上,苹果可能会推出与亚马逊Echo和Google Home竞争的Siri智能音箱。在功能上,据传该产品将有内置屏幕和人脸识别系统,同时音质也有一定水准。至于价格嘛,依然是苹果的老传统——贵。

苹果1.jpg

2、升级版MacBook家族

除了常规的软件升级,今年的WWDC可能还会成为硬件的盛宴。传闻显示,苹果可能会推出搭载七代英特尔处理器的MacBook家族,这其中包括去年年底发布的MacBook Pro和已经发布多年的12英寸MacBook。当然,已经沦为MacBook产品线低端货的MacBook Air也有可能迎来新生。

苹果2.jpg

3、10.5英寸超窄边框iPad

虽然苹果依旧是平板市场的领头羊,但iPad销量已经经历了凄惨的13连跌,苹果迫切需要一款革新性产品来唤起用户的购买欲。在本次WWDC上,苹果可能会推出传闻已久的10.5英寸iPad。借助超窄边框设计,该机体积与9.7英寸iPad Pro差别不大。同时,它也会直接替代后者的市场地位。

苹果3.jpg

4、iPhone 8和iPhone 7s系列

如果以上产品让你提不起兴趣的话,iPhone 8肯定能把你拉回来。这款iPhone诞生10周年的纪念之作将彻底治好用户对iPhone的审美疲劳。同时,OLED屏幕和Home键的消失也会让iPhone 8拥有另一番体验。不过,这次iPhone 8可能会再提高一个档次,直接迈上1000美元的台阶。当然,苹果还为大众用户准备了更实惠的小改款iPhone 7s和7s Plus。

苹果4.jpg

5、全新iMac

今年,微软在PC市场发力,接连推出重量级产品,其中的Surface Studio更是重新定义了一体机,这让从前在一体机市场几乎没有对手的iMac感到压力山大。今年4月,库克证实苹果将在年内更新iMac。继上一代令人惊艳的5K屏后,这次苹果又要拿出什么杀手锏呢?

苹果5.jpg

6、第三代Apple Watch

2015年4月,第一代Apple Watch诞生,但等待Series 2,却花了我们18个月时间。不过,上个季度凭借Apple Watch登上智能穿戴市场冠军宝座后,苹果未来肯定会更加重视这款产品。此外,最近还传出了库克亲自测试Apple Watch血糖监测功能的传闻,因此下一代产品可能在巩固运动市场后将触手伸向医疗领域。

苹果6.jpg

(来源:腾讯科技)

(编辑:张楠)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