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重磅进口车型亮相深港澳车展

21世纪经济报道 纪伟 深圳报道
2017-06-03 16:23

大众进口汽车发布的一款途锐系列新车型——途锐远征版,售价定为82.98万元。

6月3日,第二十一届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深圳开幕。大众进口汽车发布两款途锐系列新车型—途锐远征版及途锐15周年深圳华熙版,同时携手蔚揽旅行轿车、全新一代Tiguan、甲壳虫翡冷翠经典版以及夏朗等大众进口车型悉数亮相。

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施锐德先生表示:“伴随中国汽车消费的升级,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更加喜欢那些设计经典、科技领先并具有个性化的高品质汽车产品。”

一直以来,途锐以公路操控性能与越野性能作为产品的竞争核心,其中大众进口汽车发布的一款途锐系列新车型——途锐远征版,售价定为82.98万元,动力继续采用3.0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合成强劲的动力总成。

基于大众汽车在中国多年的发展经验,针对部分区域市场发布定制车型,如途锐15周年深圳华熙版是大众进口车与深圳经销商合作的作品,售价为人民币71.2万元,价格持续下探。

目前大众汽车品牌的产品销往全球超过150个市场,并在14个国家的超过50个地区进行生产。去年大众汽车品牌在全球生产了599万辆汽车,包括高尔夫、途观、捷达、桑塔纳、迈腾以及帕萨特等畅销车型。

作为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大众汽车,如何在新时代下继续保持领先成为主要课题,电动出行、智能出行以及数字化变革也成为其品牌未来战略的核心。

 

 

 

 

 

(编辑:周开平)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