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纽交所“百年上市公司”英格索兰布局工业节能领域

21世纪经济报道 韩迅 苏州吴江报道
2017-06-07 19:29

 时长02:34

“相比于阿特拉斯,我们这次发布的新产品200到250千瓦这个领域,其中一个我们特别有优势的方面就是关于机头在技术方面的研发,我们采用了最先进的建模和流体分析技术去开发这款新机器的核心部件。”英格索兰压缩技术和服务全球战略客户及数字解决方案副总裁Eric Seidel在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采访时候表示, 英格索兰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有很多类别的产品,“这样不管是哪一个行业,我们都有产品可以进去这个市场,我们要去分析这个市场有怎样的需求,然后用怎样的产品来匹配那个市场的需求。”

近日,1906年就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的英格索兰(纽交所代码:IR)在苏州吴江举行了以“引领全局 势不可挡”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第二代R系列RS200~250微油螺杆式空压机。采用创新设计,全新型号的空压机气量提升可以高达21%。同时,相较传统产品,第二代R系列定频空压机的能效提升高达18%,变频空压机的能效提升则超出行业平均水平高达35%。

如今,工业节能已成为国家节能工作的重中之重。空压机系统可广泛应用于众多重要行业,如钢铁、冶炼、石油化工、矿业、基建、食品、轻工、纺织等。根据Wind资讯的数据显示,空压机系统的年耗电总量约占全国发电总量的9%左右,按照空压机系统25%的节能率(空压机系统的节能率一般可达到15%-40%)估算,2010至2014年我国空压机系统节能服务领域市场规模增长了36%以上。随着中国的工业水平迈入到新的发展高度,空压机系统节能市场规模仍将稳步上升。因此,如何推进空压机系统的技术进步和管理效能提升,对于推动产业结构调整与优化升级,以及发展绿色低碳经济都至关重要。

新品发布会现场.jpg

 “英格索兰作为压缩系统与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始终积极响应行业高效节能需求和低碳经济发展,不断完善产品的升级换代,并提升其能效表现。” 英格索兰压缩技术和服务亚太区副总裁李毅告诉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中国的制造业正经历产业升级,未来的市场是真正高能效、节能产品的市场。英格索兰要做的不仅仅是为客户提供设备,更要确保客户通过使用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大幅提高企业的效益。”

(编辑:陈东球)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