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守平要做造车新势力:比速半年内三款新车上市

21世纪经济报道 左茂轩 重庆 报道
2017-06-08 08:29

比速T5此次共推出四款手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7.29万-8.99万。

6月7日,比速汽车旗下第三款车型比速T5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上市。比速T5为7座中型SUV,此次共推出四款手动挡车型,亮相2017重庆车展,售价区间为7.29万-8.99万。此外,前两万名用户还将享受终身质保,并且全部用户还将享受5555元的包牌金融方案。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多孩家庭将逐步增多,消费者对大中型SUV的潜在需求扩大。比速T5采用2+3+2的7座布局,二、三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内部可利用空间更大更灵活。

对于刚刚成立两年、去年才拿到机动车生产资质的比速汽车来说,去年年底上市的M3和T3未能为其打响知名度,此次能否借助T5打开市场局面尤为关键。

比速汽车要想做造车“新势力”。比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守平表示,“必须立足传统汽车,发展新能源汽车,把握智能互联汽车新技术,从而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车需求”。据了解,除了此次上市的T5,以及去年年底上市的SUV比速T3和中型MPV比速M3,比速还将陆续推出电动车和轿车车型,打造全体系产品架构。

成立于2015年4月28日的比速汽车,是由重庆银翔实业集团打造的自主品牌汽车整车制造企业。2010年8月,重庆银翔实业集团与北京汽车集团合资组建汽车整车企业北汽银翔公司,产品主要包括幻速品牌旗下的多款车型。从比速目前推出的三款车型来看,不难看到北汽幻速的影子。

(编辑:何芳)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