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高手丨专访但斌:操纵茅台股价?所谓的经济学家没常识

21世纪经济报道 韩迅 ,摄像 冷宇 深圳报道
2017-06-09 16:58

时长07:59

近日,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但斌发布微博就经济学家韩志国“指控”其内幕交易、股价操纵一事回应称,“我本人是价值投资的倡导者和在中国市场的实践者,我们持有茅台是长期投资,不做任何短线交易。而且从来都反对内幕交易、市场操纵的行为。”

21视频亲赴深圳采访但斌,这也是但斌首次通过镜头阐述了对此次事件的看法。

因一本《时间的玫瑰》名声大噪,也因坚持投资贵州茅台(600519.SH)而毁誉参半,尽管一度遭遇市场质疑,但斌依旧坚持价值投资的理念。除了对好企业质地和估值的更深入研究,但斌也开始对市场制度设计进行思考。

当时间的玫瑰开放到2017年的时候,但斌对未来还有哪些憧憬与期望呢?

微信图片_20170428165209.png

更多独家文字,请戳☞《但斌回应操纵茅台股价质疑:所谓的经济学家没常识,很遗憾!》

(编辑:曾婷芳,张佳俊)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