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航拍建设中的(以色列)阿什杜德港

21世纪经济报道 和佳 以色列报道
2017-06-16 14:06

阿什杜德港位于以色列西部沿海的阿什杜德市,濒临地中海东侧,是以色列西部的第二大港,港口距以色列首都特拉维夫市约40km。

阿什杜德港项目由泛地中海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合同额9.5亿美元,这也是中国企业在海外承揽的最大的港口项目之一。项目于2014年9月开工,合同工期93个月,预计建成后年集装箱吞吐量为150万标箱。由于以色列90%以上的物资进出口依靠海运,新港将促进贸易往来,拉动经济增长,降低物价。

目前,整个工程已完成约35%的产值,工期约完成三分之一,略有超前,预计项目主体工程将提前一年交工。出运码头2016年已完成,比合同节点提前5个月投入运营;码头吹填了150万方沙,形成了20万-30万平方米的陆域,剩下的一片水域将在今年年底变成陆地。(视频由泛地中海工程有限公司提供)

(编辑:陈东球,赵海建)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