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哈弗H6、荣威RX5:江淮瑞风S7上市

21世纪经济报道 左茂轩 天津报道
2017-06-17 09:56

瑞风S7售价区间为9.78—17.38万元,共推出包括5座和7座在内的15款车型。

“随着目前国内自主品牌向上,瑞风S7正式上市,成为江淮汽车的全新中高端SUV的代表车型,会将细分市场竞争推到一个全新高度。”6月16日,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金汉在瑞风S7上市发布会上表示。

当天,江淮汽车官方公布瑞风S7售价区间为9.78—17.38万元,共推出包括5座和7座在内的15款车型。

“这款车从提出研发到正式上市历经5年,不仅能满足消费者对于大空间的需求,同时也搭载了最新的智能化成果。”江淮汽车瑞风S7项目总监王帅说。

DSC_1274.jpg

从上海车展首次亮相以来,江淮汽车针对瑞风S7在全国各地推出试驾活动,其中包括青藏公路、川藏公路、滇藏公路三线公路试驾。此外,下半年瑞风S7还将冠名赞助两档综艺节目,希望借此打响知名度。

江淮对瑞风S7如此看重,主要是为抢占自主品牌在10—15万元SUV的市场,而通过产品垂直化差异一共推出15款车型,更是将SUV市场竞争进一步细化。主要竞争对手主要包括哈弗H6、荣威RX5等在这一价位区间已经取得一定市场成绩的车型。7座款车型,也将与哈弗H7、传祺GS8等形成竞争。

(编辑:何芳)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