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50指数涨1.3%终结4连阴,王者荣耀概念爆发

21世纪经济报道 21Plus
2017-06-19 15:16

收评正文图.jpg

今日上证50指数卷土重来,券商、保险等金融股表现较强,王者荣耀概念股持续受资金追捧,沪指再度站上5日线,市场在存量博弈格局下,跷跷板现象依旧。

截至收盘,沪指涨0.68%,报收3144点;深成指涨0.70%,报收10262点;创业板涨0.35%,报收1816点。

行业板块方面,王者荣耀概念股连续走强,连续两日涨停,三维通信、雷柏科技、盛天网络、云图控股陆续涨停,游久游戏大涨;军工、煤炭采选、保险、券商信托、电力行业等板块走势强劲;黄金概念、可燃冰、小金属、雄安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

国金策略:监管层近期态度发生些微妙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①央行对流动性短期持呵护态度;②证监会在“新股发行、并购重组”方面,表态上小幅回暖;③《减持新规》的出台以及IPO批文发行速度放缓;④对于部分金融机构提交自查报告,允许放宽一定期限,体现了稳妥有序推进金融去杠杆。

招商策略:继续强烈建议投资者在未来一到两个月“放弃市值偏见,聚焦绩优成长,提高组合进攻,避免过度集中”,“抓住年内最确定的一波吃饭行情”。目前中国经济正逐步转向依靠消费驱动,且大众消费品业绩景气度持续改善,建议从品质消费,健康消费,娱乐消费,孩童消费,便捷消费等领域寻标的。此外,单纯从业绩角度,周期行业盈利超预期概率较大,建议关注钢铁、水泥、稀土、锌。

【相关阅读】“王者荣耀”之后,游戏产业的下一个风口在哪里?(附股)

(作者:21Plus 编辑:张楠)

财经日历重磅上线丨掌握全球大事 预知财经要闻 速读经济数据 把握交易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