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铁:向王石致敬!

21世纪经济报道 饶守春 北京报道
2017-06-21 11:08

微信截图_20170621110402.png

6月21日早间,万科A(000002.SZ)披露了深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深圳地铁”)提交的董事会监事会换届临时提案。

根据深圳地铁的提案,其将提名郁亮、林茂德、孙盛典、肖民、陈贤军、王文金、张旭为万科第十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康典、刘姝威、吴嘉宁、李强为万科第十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解冻、郑英为万科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这意味着,一直掌舵万科30多年的王石,将离开这家由其创办的企业,并因此进入郁亮时代。

深圳地铁对此表态称,其对王石的离开深表敬意,并尊重王石的决定。对于仍在留守的郁亮,深圳地铁表示,希望万科团队在郁亮先生的带领下,按照既定的战略和运营机制,持续领跑房地产行业,创造优秀业绩回报股东,回馈社会。

此外,深圳地铁重述了此前将依法、依规履行基石股东职责,继续支持万科的混合所有制结构,支持万科城市配套服务商战略和事业合伙人机制,支持万科管理团队按照既定战略目标,实施运营和管理,深化“轨道+物业”发展模式,与各方股东共同推动万科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的理念。

(编辑:朱益民)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