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6月27-29日举行,各项工作准备基本就绪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06-25 18:44

世界经济论坛第11届新领军者年会又称夏季达沃斯,将于6月27至29号在大连举行。本次会议主题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目前,会议的各项工作准备基本就绪。

央视记者 李娟:这里是大连会议中心,在2017夏季达沃斯会议现场,像领军者村、科学空间、科技区等非常具有达沃斯风格的区域已经搭建完毕,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

科技创新,是夏季达沃斯区别于其他论坛的独特气质,除了拥有多个面积大小不同的会议区、媒体工作区以外,机器人创意制作区、生物科技展示区等公共区域的设计都富有强烈的现代科技风格。绿色节约环保的理念也贯穿在了场馆建设中。

据了解,在三天的会议中,将有来自80多个国家的2000多位嘉宾共同参会。目前,志愿者培训、通信、交通、医疗保障等各项工作均已准备到位。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毕凤至)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