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新闻丨这些发票新规7月起实施,这样写将无法报销

21世纪经济报道 21Plus
2017-06-25 07:08

据国税总局通知,7月1日起,购买人开具企业发票,还需提供公司纳税人识别号(即“税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否则将不得作为税收凭证用于办理涉税业务。

早新闻2.jpg

今日头条

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截至2016年底,私募基金持有A股总市值仅次于公募基金、基金专户和保险,超过全国社保基金,跻身于资本市场最重要的机构投资者之一。应更多地承担起对投资者、对资本市场、对实体经济的责任。

洪磊表示,近期,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正在积极研究私募证券类会员机构经营的稳定性专业性合规性,信披度等四类设定指标,探索私募机构会员机构信用的标准,全面落实信用档案与信用管理,未来私募机构将越来越多受益于自身信用的改善和行行业公信力的提高,诚实守信做得好就能获得最低的发展成本。

财经要闻

1、2017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将于6月27日至29日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据大连市相关部门介绍,目前,场馆、通信、医疗保障等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

2、据国税总局通知,7月1日起,购买人开具企业发票,还需提供公司纳税人识别号(即“税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否则将不得作为税收凭证用于办理涉税业务。详情请点击这里《@所有人!这些发票新规7月起实施,这样写将无法报销》

3、国家邮政局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1季度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中,国际及港澳台快递业务量累计完成1.7亿件,同比增长29.8%;业务收入累计完成111.4亿元,同比增长19.8%,“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正在成为快递企业的新增长点。

4、北京市人社局发布2017年北京企业工资指导线,职工平均工资增长的基准线为8.5%,上线为14%,下线为4%。

5、24日,山东首列中欧(青岛)直达国际班列启程前往莫斯科,班列运输全程7900公里,运行时间22天,比海运节省约30天,年内将实现双向运输。

投资风向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透露,已启动对同一投资者开立的三户以上多开账户的休眠工作。6月26日起,被确认为休眠的A股买卖账户将在交易系统中止交易。

2、新《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将于7月1日起实施,投资者将分为专业和普通两类,普通投资者只能购买投资标的和自身风险等级匹配的产品。

3、艾瑞咨询:国内在线教育市场规模逐年上升,2016年市场规模达到1560.2亿元,同比增长27.3%。行业一共发生303起投融资案例,投融资总额约155亿元。从财经头条APP获悉,截至2016年底,在线教育70%的公司都处于亏损状态。

4、券商中国:按照上市日期统计,今年以来共发行了239只新股,超过去年全年所发行的新股数量。新股发行速度明显加快,可库存量却未明显减少。截至6月22日,在审的IPO企业共计552家。除此之外,在各地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登记的拟上市企业多达1287家。

社会热点

1、央视新闻:24日6时许,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叠溪镇新磨村发生山体高位垮塌,垮塌方量巨大,约800万立方米,堵塞河道约2公里。截至24日22时,垮塌一共造成62户被埋,挖出遇难者遗体15具,上百人失联。现场参与救援总人数1000多人。

2、针对近日多家媒体报道的“虚假医疗广告”事件,国家中医药管理局24日表示,虚假广告“表演者”刘洪斌不具有中医医师资格,冒用“中医药专家”名义,下一步将严格规范各地中医医疗广告的审批和监督。

3、23日,马龙等3位中国选手擅自退出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中国乒协昨天发表声明称,深感震惊痛心,将深刻反思。国乒队同日发布致歉信表示,祖国利益高于一切,将汲取教训,深刻反思。

4、国家防总昨天通报,24至28日南方将出现大范围强降雨过程,一些地区可能发生严重洪涝灾害,国家防总已于24日12时将防汛Ⅳ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

5、苹果近期批量清理、下架部分App,引发关注。苹果近日发表官方声明表示,被下架清理的“是年代久远或是不符合审核规定的App”,并非专门针对中国开发者。

国际要闻

1、英国警方23日就伦敦住宅楼火灾公布最新调查结果,火灾起源于楼内的一台冰箱,而楼外保温材料也没有通过消防安全测试。目前这起火灾已确认79人死亡或被推定死亡。

2、人民日报:上千名韩国民众昨天下午在首尔市中心举行集会,要求立即中止部署并撤走“萨德”系统。集会后,他们还高喊口号,围绕美国驻韩国使馆举行了游行示威活动。

(编辑:毕凤至)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