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与百度视频合作 对PGC创作者联合推广投资

21世纪经济报道 汪传鸿 北京报道
2017-06-27 23:12

张朝阳称,此次合作看重的是百度视频作为分发平台的能力。

6月27日在京举行的第四届搜狐视频出品人大会上,搜狐视频与百度视频宣布合作,将对PGC创作者进行联合认证、联合推广、联合投资。

张朝阳在活动上称,此次合作看重的是百度视频作为分发平台的能力。“我们跟百度视频有战略合作,这样等于是允许百度视频对我们的某些内容可以做聚合。”张朝阳介绍称,当视频的播放地点服务器是在搜狐视频的环境下,另外一个链接过来,如果没有经过协议允许的情况下不能做聚合。

“目前短视频的商业模式主要是靠中长尾的广告,而长视频(版权)又极其昂贵,因此总体还是不赚钱的,这意味着中长尾的广告需要崛起。”张朝阳说,视频变现形式包括前贴片广告等各种广告。

张朝阳介绍称,搜狐视频板块现在拥有接近六千多个出品人,产生了大量专业的短视频,除此之外还有特别短的mix视频。

(编辑:骆轶琪)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