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昆仲资本联合领投,UniCareer获5000万元B轮融资

21世纪经济报道 申俊涵 北京报道
2017-07-11 22:02

7月11日,职前教育平台职优你UniCareer宣布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新东方与昆仲资本联合领投,融资金额达5000万人民币。

UniCareer创始人兼CEO余佳对外界表示,本次融资之后,UniCareer将持续打磨产品矩阵,完善用户学习路径及画像,打造职业教育闭环。同时,新东方和昆仲的入场,也将为UniCareer带来帮助。作为全球大学生求职培训的领先品牌,UniCareer希望同所有学生一起努力,通过企业端的精准匹配帮助大学生在职场打通关。

2013年创立于华尔街,UniCareer致力于为全球在校生及职场精英打造职业技能、人才招聘、产教融合三位一体的职场生态系统和一站式人才输送方案。公司成立不到4年,已连续获得四轮融资,包括2016年刚刚完成潇湘资本领投,Yi Shi foundations for Innovation以及云毅资本跟投的30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

创业4年时间里,UniCareer已经积累了35万用户,具有良好的产品专业度和实操性。公司所有课件都是在职8年以上的导师配合产品团队开发,已完成上百个行业技能视频以及在线测试,拿下803家战略级合作的企业用户,而通过UniCareer内部系统推荐的候选人,在很多企业能够达到第一轮通过率65%。

UniCareer的在线用户,平均每天每个会员在平台上使用时间超过8分钟,会员人数正以每月30%的速度迅猛增长,而1年内所有学员会持续购买UniCareer平台上产品超过48%。

余佳指出,在中国做教育,从来不缺乏渠道和内容,但是如果缺少了使用场景,就没有任何意义。UniCareer存在的价值就是为职业教育的在线学习,精准对接企业,提供了使用和支付场景。

昆仲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王钧表示,职业教育是一定要投资的,这不用怀疑,关键是投资给谁。UniCareer团队各方面的力量均衡,所以昆仲资本选择了他们。

“现在很多大学生不明白自己想干什么,也缺乏相应的职业技能,解决办法一是试错,二是请教有经验的人。亿万学子和上万家公司是非常需要像UniCareer这样的企业。”王钧说。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投资事业部总经理赵征表示,新东方深耕教育行业20多年,职前教育就是个很好的切入点。在现在这样的一个阶段,已经不需要探讨是否需要做,或者是怎么做的问题,而现在的学生有了UniCareer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表示,职业教育比大学教育还要重要,大学教育提供的是一个基本的素养,而职业教育解决的是学生的职业技能。UniCareer利用大数据,精准对接企业和大学生的需求,帮助亿万学子找到合适的工作。

“新东方对UniCareer有非常强烈的兴趣,所以也变成UniCareer的投资人,也相信有了UniCareer这样的商业模式,精准化的教学体系和培养模式,在未来的中国一定会大有市场。所以我们愿意和UniCareer共同努力,来开发这个市场,使这个市场变得更加成熟。”他说。

(编辑:林坤)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