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切入线下汽车后市场

21世纪经济报道 汪传鸿 北京
2017-07-13 15:49

易到借目前的车主、数据资源切入线下”开店“

7月13日,易到方面向记者透露,易到在过去两个月中于线下开设了20余家“易到之家” 。

易到方面称,“易到之家”主要是服务于车主工作生活的相关线下服务体系,“在易到之家,车主可以享受注册、升级、更换车辆及司机信息、司机培训、车辆验车、保险理赔、二手车置换、银行开卡、手机销售及开卡、汽车金融、汽车零售、汽车保养、汽车保险、代办违章等车主工作生活相关的几乎所有服务。”

易到方面透露,至8月,将扩展至50家,覆盖一线及各大省会城市和重点城市。

2017年上半年,易到通过中山、西安、珠海、大连、成都等地第一批“易到之家”落地营业。上述易到人士介绍,继20余家“易到之家”在两月时间落地后,未来一个月,易到将在上海、深圳、广州等十余重点城市增设30家“易到之家”。

易到方面称,将在年内80座核心业务城市开设超过100家“易到之家”,同时在这些核心业务城市深化星车主机制,将发展5万名星车主,并将星车主与“易到之家”相结合。

易道方面称,易到已经积累了大量的车主资源和精准的大数据系统。布局汽车后市场,可以从车主的订单状况、行驶里程、车辆数据等大数据“对接”车主们关于车辆换购,二手车置换以及车辆维修保养、汽车保险等相关服务,并且通过导流与当地优势资源相结合,最终打造整个汽车市场的服务闭环。

(编辑:贾红辉)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