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重组深深房涉深圳国资改革 继续停牌至8月

21世纪经济报道 张晓玲 ,黄昱 深圳报道
2017-07-13 22:39

公告称,准备工作尚需一定时间。

因涉及复杂的民企、国资混合所有制改革,恒大地产重组深深房、后者已停牌7个月,仍未能公布进一步的重组预案。

7月13日晚,深深房A(200029.SZ)发布继续停牌公告,并称其与恒大地产的重组仍就方案进行沟通和论证。公告显示,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资产规模较大,工作量大;且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计将构成重组上市,相关工作要求较高,故准备工作尚需一定时间。

根据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深圳市国有企业改革,拟购买的资产规模较大,交易结构较为复杂,在收购的资产规模及范围等方面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属于重大无先例事项,此前的6月14日,深深房已经申请延期停牌一月。

但在这个日期来临前,重组方案仍未出炉。公告称,根据目前的工作进展,本次重组方案仍需进行进一步的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预计无法在2017年7月14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等相关信息,因此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自7月14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会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各方继续全力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包括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交易各方的方案谈判以及必要的监管沟通等相关工作。如相关各方就本次交易签署重组协议,公司将及时履行本次重组所需决策程序,确保本次重组顺利实施。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2016年9月19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最新规定,深深房承诺,若无法在2017年8月14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且未申请延期复牌的,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的,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 2 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编辑:骆轶琪)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