哒哒英语宣布与培生等展开合作,强调“大数据”与“多元化”

21世纪经济报道 赵娜 北京报道
2017-07-14 17:09

K12在线英语教育机构哒哒英语正式披露与英国培生和美国国家地理学习之间的合作信息,并对外介绍了公司的“D³”发展战略。

7月14日,K12在线英语教育机构哒哒英语正式披露与英国培生(Pearson)和美国国家地理学习(National Geographic Learning)之间的合作信息,并对外介绍了公司的“D³”战略,即,“Data(大数据)X Diversity(多元化) X DaDaABC(哒哒英语)”。

截至2017年,哒哒英语总融资额达到数亿元。此次发布会中,主要投资人都来到现场为项目站台 。

东方富海高级合伙人黄国强表示:“非常看好哒哒英语的发展前景,其独特的一对一固定外教模式保障了高续课率,另一方面,强调国际教研体系让整个英语学习保持原汁原味,这也是最契合目前消费升级的模式。”

龙腾资本、涌铧投资、青松基金等投资机构负责人也对哒哒英语在发布会上所展示的“大数据”与“多元化”表示高度认可,表示将持续投入和支持未来哒哒英语的发展。

谈到公司发展的“D³”战略,哒哒英语创始人、CEO郅慧表示:“以上三个元素并不是单纯的叠加关系,而是彼此交叉、互为倚重的整体运行形态,以确保哒哒英语的未来下一阶段的发展中获得指数级成长速度。”

据介绍,哒哒英语计划打造一所真正没有围墙的在线学校,突破目前K12在线英语教育沦为英语口语练习平台的行业瓶颈。

具体实施策略上,该平台将采用大数据标签分析,将老师和孩子一对一匹配,形成固定学习关系;制定严格的教学周期,定期举行学习效果评测;以流媒体技术手段实现在线教室的100%透明化;建立权威的终极测评体系,为每一位学员升学、深造提供权威英语能力认证。

(编辑:林坤)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