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 (完整版)周成建:过去一年,我都做了些什么?

21世纪经济报道 韩迅 上海报道
2017-07-19 15:17

“美特斯邦威从去年开始做了消费者研究以后,发现当下的年轻人有几方面和过去不一样的追求,一方面对个性化要求越来越强,第二希望有更多生活态度的产品结构给他做选择,因此我们决定把美特斯邦威从原来的单一休闲生活方式裂变成我们今天刚才大家所看到的五大生活方式。”日前,在美邦服饰(002269.SZ)品牌升级发布会,公司创始人周成建首次向外界透露了,过去一年自己的工作,“美邦服饰将坚定信念、唤醒自己、回归主业、勇于担当,回归服装品牌的本质,以国际优秀服装品牌为对标,做一个好的品牌经营者。”

回顾美邦服饰的过往成果,周成建也承认“今日”的美邦服饰确实存在较大进步的空间。纵观原因,周成建分析,美邦服饰犯下最严重的一个错误是没有敬畏时代的变迁。以往只是单一化投入巨资发展线上平台,但美邦服饰并没有跟随城市变迁、商业管理变迁和新商业购物环境去入驻、合作产生的影响。 

(编辑:陈东球)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