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更新外商投资目录

21世纪经济报道 和佳 北京报道
2017-07-21 15:46

驻古巴经商参处援引外媒报道称,古巴经济和计划部长卡布里萨斯表示,古巴正对其外商投资目录进行更新,计划于今年10月第三十五届哈瓦那国际博览会上对外公布。

卡布里萨斯在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经济事务委员会上表示,该目录包括了古巴各经济领域共450多个项目,其中,现阶段至2030年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确定的具有战略意义的项目将被优先考虑。

卡布里萨斯还指出,今年预计完成85%的年度投资和建设计划,有望比去年提高21%。虽此,对于古巴下半年的经济预期,卡布里萨斯依然强调了目前面临的挑战:由于甘蔗收割季节缩短,且旅游业进入淡季,上述行业对经济的贡献度下降。此外,古巴持续的干旱也对实现经济计划目标造成困难。因此,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将更为严峻,古巴人民需要付出更多努力来实现既定目标。

(编辑:陈榆)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