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大涨8%,茅台再创新高

21世纪经济报道 21Plus
2017-07-24 10:03

7月24日早盘,融创中国在港股价直线拉升,一度上涨8.41%。截至10:18,涨7.65%。相关消息如下:

  • 7月23日,融创董事长孙宏斌发微博公开表示,“朋友们不用过度担心融创。一是我们因现金流失败过,知道现金流的重要性,重视现金流,把公司安全放在首位……”

  • 7月21日,乐视网最新公告,董事会全票赞成孙宏斌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 7月19日,万达商业、融创集团、富力地产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盘面 截图.jpg

A股市场,白酒股集体大涨,贵州茅台、泸州老窖今日再创新高,均为基金二季度前十大重仓股。

酿酒行业.jpg

贵州茅台连续5日上涨,曾一度站上485元,再创历史新高。截至10:15,涨2.49%。

【相关阅读】基金调仓换股路径大曝光:653只基金抱团一股,新进7股业绩预增超10倍

(编辑:毕凤至)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