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八大特性:哪个是你的菜?

腾讯科技
2017-07-24 20:58

据phoneArena网站报道,全世界都因iPhone 8而激动,但为什么呢?

自2014年以来,苹果iPhone设计一直没有大的突破。有传言称iPhone 8设计将有大的改变,媒体和消费者“贪婪地吸收”泄露出来的谍照和消息。

那么,当iPhone 8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时,它会有哪些出色的特性呢?

1、秀色可餐的新设计

最重要的是,这是一种全新的设计。虽然苹果可能推出外观与iPhone 7和7 Plus相比变化不大的iPhone 7s和7s Plus,据称iPhone 8采用完全不同的机身和无边框显示屏——与Galaxy S8相似。这不仅会大幅改变使用iPhone的感觉,无疑也预示着智能手机设计进入一个新时代。

就像智能手机厂商数年来纷纷采用简洁的全金属机身设计一样,iPhone 8也将吸引其他手机厂商跟风,将其突破性设计的元素用于其他价位产品。

2、看不见的指纹传感器

这一特性是否会登陆iPhone 8尚未最终敲定,但我们希望指纹传感器能嵌入在iPhone 8屏幕中。苹果一直在努力开发相关技术,把指纹传感器嵌入在屏幕中。为什么呢?因为在配置全面屏的手机正面,指纹传感器“无处容身”。

但是,过去数月业内人士一直表示,把指纹传感器嵌入在屏幕中,并使之足够可靠和易于制造相当困难。我们更喜欢把指纹传感器嵌入在屏幕中,而非其他可能的位置——例如机身一侧或后背。

3、支持肖像模式的双摄相机

确实,iPhone 7 Plus已经配置有双摄相机,但iPhone 8将是配置双摄相机、尺寸合理的首款iPhone机型。iPhone 8尺寸只是略大于当前的iPhone 7,与硕大的7 Plus相比,它更适合装在口袋中。

我们尚不清楚iPhone 8的双摄相机是否提供以摄影为中心的新功能——与必需的肖像模式相似的新功能,但有传言称,苹果可能利用双摄相机提升iPhone 8的增强现实能力。苹果曾在多个场合表达了对增强现实的兴趣。

4、高性能的A11芯片

phoneArena表示,在每一代iPhone中,苹果都提供新一代的A系列芯片。iPhone 7中的A10是一款业界领先的手机芯片,为iPhone的超高运行速度和流畅的操作奠定了基础。我们自然而然地期待iPhone 8、7s和7s Plus将配置A11芯片。与以往一样,A11将带来性能的又一次重大提升。

在功能和视觉方面,苹果iOS平台在越来越复杂和高级,因此用户无需担心,新芯片在性能和能源使用效率方面的优势不会被浪费。

5、无线充电

说实话,在智能手机产业中,无线充电并非是个全新特性,但却一直没有真正大行其道,多年来,一些实现相当糟糕。现在有传言称,苹果将在iPhone 8中引入无线充电技术,如果传言属实,我们将看到手机首次成功地实现易用的无线充电技术。

iPhone 8发售后,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采用无线充电技术不会让人感到意外。但是,无线充电技术如何实现,充电坞站是否足够有吸引力,人们是否愿意一直把充电坞站放在桌面上,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6、突破性的电池设计

不太靠谱的知情人士曾表示,苹果在考虑利用一种新型L形电池,以增加电池容量。这似乎不同于当前所有的智能手机电池——简单的长方形。有媒体报道称,LG旗下电池部门LG Chem,获得2018年iPhone 9 L形电池的独家供应权,但自5月以来一直有传言称,iPhone 8可能也配置L形电池。

电池容量增加30%,可能不会直接带来电池续航时间延长30%。新的AMOLED显示屏,以及iPhone 8中的部分先进技术,会迅速吞噬掉新增的电池容量。但是,部分消息人士称,iPhone 8的电池续航时间与iPhone 7 Plus而非iPhone 7相似——对用户来说,这相当棒。

7、True Tone显示屏

苹果iPad Pro平板电脑配置True Tone显示屏。True Tone使设备能根据环境光线自动调整显示屏的色调,使显示屏的颜色看起来总是显得自然和恰当。iPhone 7发布前一直有传言称它将配置True Tone显示屏,但True Tone显示屏并没有出现在iPhone 7中。现在又有传言称iPhone 8将是配置True Tone显示屏的首款iPhone。目前尚不清楚iPhone 7s和7s Plus是否也会配置True Tone显示屏。

8、其他特性

phoneArena称,上文阐述的iPhone 8特性听起来都非常出色,但还需要大量其他特性iPhone 8才能名符其实。全面屏设计、创新性的电池、无线充电——这些主要是硬件技术。如果iPhone 8确实淘汰了实体Home按键,仅这一点就会带来巨大的iOS软件体验变化。苹果在开发的增强现实技术如何呢?这些特性如何影响其余的体验呢?

(来源:腾讯科技)

【相关阅读】苹果中国女高管走马上任,这些事情在等她搞定

(编辑:叶映橙)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