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窄幅震荡收跌0.14% 银行股表现强势

21世纪经济报道
2017-07-25 11:38

1497325068234061.jpg

7月25日(周二),沪指早盘维持横盘震荡,银行股表现强势,热点持续性较差,市场资金依然谨慎。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246.04点,跌0.14%,成交额1262亿。深成指报10364.15点,跌0.39%,成交额1272亿。创业板报1689.50点,涨0.18%,成交额251亿。

从盘面上看,保险、网红直播、基金测序、在线旅游、高送转、网络游戏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石墨烯、贵金属、高速公路、钢铁行业、京津冀等板块跌幅居前。

方正证券认为,3250点上方压力较大,短线技术性调整压力仍在,但回调空间有限,震荡攀升还是主基调。操作上,淡指数、重个股,减持“左侧选股,右侧交易”,逢低关注中字头、国改、电子及底部放量股,逢高减持股价高高在上股。

兴业证券:依循我们在中期策略中梳理的三条线索,继续布局核心资产:1)制造业寻求寻求全球竞争力;2)消费品寻求国内市占率和品牌化;3)具备“硬资产”的公司。主题投资上,国企改革和债转股(中央和地方改革步伐均出现积极变化、金融工作会议强调把国企降杠杆作为重中之重)、电动汽车(国内电动汽车产销数据向上,全球产业链国产化)。

(编辑:毕凤至)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