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大道完成A轮投资,北极光投资数百万美元

21世纪经济报道 赵娜 北京报道
2017-07-27 11:31

7月27日消息,互联网科技教育公司棕榈大道宣布获得由北极光投资的A轮融资,规模为数百万美元。

7月27日,互联网科技教育公司棕榈大道宣布获得由北极光投资的A轮融资,规模为数百万美元。

棕榈大道成立于2014年,提供基于互联网的一站式长线留学规划及申请服务。本轮融资之后,棕榈大道将会主要在两个方面加大投入:一是提供更多针对低龄留学的服务;二是拓展产品线,在留学申请及规划之外,为中国学生提供更多的接触国际教育的机会。

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和市场供给的落后迸发出巨大的机遇。棕榈大道创始人兼CEO朱殷认为, “留学行业正处在巨大变革的前夜,并将在未来几年内诞生多家新的独角兽公司”。

由于国内户籍制度限制、不同地区间教育资源不均衡等问题,国际教育逐渐成为了越来越多中产及中产以上家庭的主流选择。

数据资料显示,一二线城市选择国际教育服务的家庭每年有20%-30%的增长。在计划出国人群中,高中生比例高达38%,低龄化留学趋势日益明显,成为国际教育市场新的增长点。

北极光创投投资总监林路分析,与快速增长的需求不适应的是留学服务仍然停留在早期中介的模式,家长和学生更需要的留学产品是能够帮助学生做好长期规划,弥补中西方教育的差异,使得学生能够具备快速适应国外学习的能力。

过去三年中,棕榈大道的付费学生数量始终保持每年3倍以上的增长速率,为数千名学生提供了咨询服务。其主要的优势在于顶尖的师资团队,以及三年多来不断打磨的基于互联网的新型咨询模式。

“棕榈大道不仅在文书和相关事务性工作中帮助学生,更希望能够在早期介入学生的留学规划,帮助学生逐步培养留学需要具备的能力以满足日益变化的留学需求。”林路介绍说,棕榈大道团队利用互联网的方式能够更高效的配置导师端资源,使得学生能够得到更好的服务。

(编辑:林坤)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