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否认贾跃亭“失联”,称尚有138.5亿金融机构贷款未偿还

21世纪经济报道 饶守春 北京报道
2017-08-07 17:21

针对市场传言贾跃亭“失联”一事,8月7日,乐视控股有关人士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这一说法不属实。

乐视控股传播副总裁程时盛表示,失联一事纯属失实,“我今天早上还在跟贾总汇报工作,贾总在美国这段时间,每天都要处理中美两地事宜,工作时间长达16-18小时。”

程时盛透露,目前乐视控股及汽车相关业务高管与贾跃亭互动频繁,几乎每天都在进行密切沟通。“贾总白天与美国团队沟通汽车生态的各项工作,晚上还要与国内高管进行视频会议及微信沟通,指导和决策业务发展,推动各项债务问题的解决。”

据悉,在贾跃亭辞去上市公司CEO和董事长职位后,为缓解资金紧张,抵押了乐视汽车公司在美国的房产,希望藉此来加快造车步伐。

于此同时,乐视控股有关人士表示,乐视非上市体系工作也在有序推进,金融机构欠款、供应商债务等都在积极解决中。乐视投资人透露,乐视非上市体系已经陆续偿还金融机构160亿贷款,尚有138.5亿金融机构贷款未偿还。

(编辑:杨颖桦)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