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百亿级青岛金水盈科产业母基金成功落地

21世纪经济报道 韩迅 上海报道
2017-08-08 13:51

8月8日,在盈科资本新办公楼启用仪式上,盈科资本全资子公司盈科汇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青岛李沧区国资平台青岛金水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盈科汇金拟与青岛金水、银行、上市公司等其他机构投资人共同设立青岛金水盈科产业母基金,初定引导资金规模为50亿元,力争设立100亿母基金,通过母基金放大效应,引导300亿元投向优质的实体经济,母基金初定将投向军民融合、生物医药、新能源、先进制造四个方向。 

据悉,盈科汇金是以政府产业引导基金为管理对象的专业资产管理机构,已受托管理大健康产业引导基金等多支政府产业基金,具有丰富的产业引导基金管理经验。本次合作中,盈科汇金将充分利用专业优势,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专业管理、防范风险”的原则,积极引导优势产业发展,促进科技创新产业和金融资本市场结合,充分发挥资本市场的产业资源和资金资源,积极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模式,强化金融支撑保障,助力战略新兴行业的发展。

(编辑:陈东球)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