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九寨沟地震 川航客票免费退改

21世纪经济报道 文静 成都报道
2017-08-09 00:30

九寨沟航班退改最新信息。

8月8日晚11时46分, 四川航空微信公众号连夜发布航班免费退改公告。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查询发现,仅以从成都飞九寨沟为例,有国航、川航、东航执飞。

                                         

免费退改内容如下:

由于08月08日21时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1级地震,凡2017年8月8日(含)前已购买航班日期在2017年8月8日(含)至8月15日(含)间的川航实际承运涉及九寨沟进出港的航班(含联程航班、兑换免票),可免费全额退票或免费改期一次。凡2017年8月8日(不含)以前已经提交的客票,均按照自愿变更或退票办理。

如通过川航网站或手机客户端购买的客户,可自行通过原渠道提交全额退款申请客票。川航官方网址:

www.sichuanair.com

川航24小时客服热线:95378

 川航提醒,此时电话因拨打人数过多,请尽量通过线上渠道办理,如需紧急求助,请耐心拨打热线。

(编辑:骆轶琪)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