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品B2B“百布”完成1.65亿元B+轮融资 ,云启资本领投

21世纪经济报道 赵娜 北京报道
2017-08-09 10:18

8月9日,纺织品B2B平台“百布”宣布完成1.65亿元B+轮融资,由云启资本领投,成为资本、源码资本继续跟投。

8月9日,纺织品B2B平台“百布”宣布完成1.65亿元B+轮融资,由云启资本领投,成为资本、源码资本继续跟投。新一轮融资将继续扩大业务规模,用于搭建“更好“、”更快“的供应链体系,更好地服务每一家服装企业。

百布创始人、CEO赵振洪表示,百布将在供应商合作、产品开发、仓储体系上持续发力,打造更好、更快的供应链服务体系,同时将新拓展华中、华北、西南的10多个服装生产重镇,在纺织品B2B领域建立更高供应链服务标准,并继续扩大已领先的市场份额。

作为本轮的领投方,云启资本创始合伙人毛丞宇认为,万亿级的面料市场存在极大的改造优化空间,百布的自营模式,相比其它诸如线上黄页展示、撮合、代采购服务等的模式更能解决行业供需问题,给下游客户更低的价格,更优的产品,更好的服务。

百布团队不仅在面料行业具备深厚的经验和资源,同时有优秀的行业洞察力和执行力,能够站在行业全局高度上思考,同时高效落地在业务层面执行。

公开资料显示,百布成立于2014年4月,作为纺织品B2B中唯一的自营平台,其核心团队成员来自阿里巴巴、美团、去哪儿、茵曼、秋水伊人等行业资深专家,熟知面料生产、分销渠道、服装产销的各个环节,掌握纺织品供应链上下游的各方资源。

(编辑:林坤)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