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云商:停牌,拟参与中国联通混改事项

21世纪经济报道
2017-08-17 08:28

8月17日早间,据媒体报道,从中国联通获悉,继续停牌并不涉及本次混改及发行方案的任何实质变化,仅是流程和技术层面的问题(如有些预案的文字表述还有待确认),预计下周一复牌。另外,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与中国联通混改有关,以下为公告汇总:

中国联通:H股在港交所停牌,直至另行通告为止;

用友网络:拟参与中国联通混改事项 股票今日起停牌;

苏宁云商:拟参与中国联通混改 自8月17日起停牌;

宜通世纪:拟参与中国联通混改事项,今起停牌;

网宿科技:拟参与中国联通混改事项,今起停牌;

中国人寿:拟参与中国联通混改所涉的投资金额未达披露标准;

中国中车澄清:未参与向联通A股公司认购新股。

新闻回顾:16日消息,中国联通称,战略投资者将认购90亿股中国联通A股股份,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京东将投资中国联通。投资者认购A股价格为每股6.83元人民币;计划发行股份募集资金780亿元人民币。A股公司还将引入一项员工激励计划,中国联通员工将获得8.5亿股股份,每股价格3.79元人民币。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联通17日凌晨于上交所发布公告称,因技术原因,公司已申请继续停牌,将在三个交易日内披露非公开发行预案和其他相关文件并复牌。昨日晚间,联通集团在H股和A股上市公司分别发布有关混改方案相关消息,但公告发出数小时后又遭撤下。

(编辑:毕凤至)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