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系期货上涨,妖股盘中集体拉升

21世纪经济报道 21Plus
2017-08-17 11:39

在联通混改方案和大宗商品期货大涨的影响,资源股大幅高开,但未能走强。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收报3258.91点,涨0.38%,成交额1288亿。深成指收报10634.98点,涨0.32%,成交额1593亿。创业板收报1832.30点,涨0.39%,成交额486亿。

焦煤期货主力早盘大涨7.5%,焦炭早盘收涨近7%,沪锌封涨停板,铁矿石、沪铅涨近6%。

盘面上,船舶制造、基本金属、交运设备、海工装备等板块均涨超2%,涨幅居前,而租售同权、酿酒、保险、草甘膦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早盘,特力A、煌上煌、泸天化、名家汇、中毅达等前期大妖股盘中纷纷直线拉升。

8月16日晚间,中国联通公布混改方案,多家公司参与。其中有关的A股上市公司包括网宿科技、中国中车、中国人寿、苏宁云商、宜通世纪。而在17日早盘,中国中车否认参与认购联通A股新股认购,中国人寿称相关事项所涉及的对外投资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7.15%。

(编辑:谢珍)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