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整容行业:一支45元的玻尿酸怎么卖到8800元的?

21财经APP 21数据新闻实验室 研究员 ,曾静娇 ,实习生 ,陈晓仪
2017-08-20 10:41

整容行业的暴利之说是怎么来的?

【相关内容补充】部分整容项目持续时间

  • 割双眼皮

影响埋线双眼皮保持时间的因素有很多,一般身体恢复较快、眼皮皮肤较紧的人,保持时间相对久一些,甚至可以永久保持。切开式双眼皮理论上效果是永久性的。双眼皮手术更重要是看个人体质及术后护理,这关系到术后恢复及维持时间。(一年到数十年之久)

  • 注射玻尿酸

短效型玻尿酸在体内代谢和吸收的时间是6个月,6个月后需要重复注射玻尿酸,才能延长注射美容的保质期。长效型玻尿酸注射后可以维持1-2年

  • 隆鼻

理论上,假体隆鼻的效果是终身的,但也根据每个人情况有所不同。假体也可取出或更换。注射玻尿酸隆鼻一般维持6个月-1年左右

  • 隆胸

假体隆胸其保鲜的时间也是比较长的,一般会维持在十年以上的时间。如若不慎发生假体破裂,可能致死。

  • 瘦脸针(注射肉毒素)

维持时间大概是六个月。

  • 鼻子、下巴、额头等部位植入假体

人工假体效果维持的时间非常长,只要不受到严重暴力撞击,几乎可以说是永久的。假体也可取出或更换。

(21数据新闻实验室据公开信息整理)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