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地产公告明确:资产重组对象为大悦城地产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王营 ,实习生徐婷 北京
2017-08-21 20:51

拆了分,分了再重组。整合是地产大趋势,中粮集团的地产板块重组也是大趋势。

8月21日晚,中粮地产发布公告,称其近期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过程中,此次交易的标的资产初步定为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英文名称为“Joy City Property Limited”,一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公司,股份代号:0207.HK,以下简称“大悦城地产”)的控股权或持有大悦城地产控股权的持股公司股权,具体标的资产范围尚未最终确定,可能根据交易进展情况进行调整。

公告显示,重大资产重组的主要交易对方初步定为中粮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英文名称为“COFCO (Hong Kong) Limited”)或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其他关联方。此外,中粮地产公告称,中粮地产申请继续停牌至2017年9月22日。此前,中粮地产已于7月24日起连续停牌近一个月。

与此同时,大悦城地产同日发布公告称,截至8月21日,中粮集团透过其全资附属公司中粮集团(香港)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大悦城地产全部已发行股本(不包括本公司发行之不可赎回可转换优先股)的66.76%。此次有关收购事项之代价可能涉及中粮地产发行股份及/或以现金支付。截至本公告日期,相关方尚未就重组达成或订立具体条款或具法律约束力协议或合约。

 

 

 

(编辑:李清宇)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