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盒CITYBOX完成1500万美元A轮融资,真格等四机构联合投资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赵娜 北京
2017-09-01 14:50

新一代智能商品贩卖机“魔盒CITYBOX”完成15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GGV纪源资本、云启资本、蓝湖资本和真格基金。

9月1日消息,鲜动科技宣布其运营的新一代智能商品贩卖机“魔盒CITYBOX”完成15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GGV纪源资本、云启资本、蓝湖资本和真格基金。

CITYBOX创始人,即城市超市董事长、天天果园联合创始人王强表示:“我们专注于智能零售,扎根技术和运营。这是个新兴行业,零售不是一蹴而就的,更是一场马拉松,考验的是综合能力和创新意识,我们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加迅捷和个性化的商品和服务。”

据了解,魔盒CITYBOX以生鲜鲜食为特色,支持全品类商品销售。其亮点在于,拥有智能防盗和用户行为追踪的成熟智能零售终端,打破了传统简单铺设的零食货架盗失率逐渐攀升的困境。

GGV纪源资本徐炳东表示:“GGV看好办公室、办公楼以及其他封闭、半封闭的新型零售场景,办公室零售不等同于办公室铺设,我们更看好智能、供应链和运营,任何新型业态的零售脱离不了零售的本质。CITYBOX是市场上不多的拥有供应链及运营能力的资深团队。”

CITYBOX设备的投放场景包括办公室、写字楼、社区、商场、学校、交通枢纽等。截至8月,全国运营点位已经签约2000家,计划明年年中投放达到50000台。

(编辑:林坤)

X

分享成功